最新消息
保險相關資訊公告處等本公司相關事務資訊...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4-08-19 回上一頁

國寶人壽聲明

所有營運一切正常
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1. 國寶人壽於接管後所有營運一切正常,保戶權益亦不受影響,誠摯感謝保戶多年以來對於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2. 為維護全體保戶之權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民國103年8月12日下午5時30分,依據保險法第一百四十九條第三項第二款、第四項、第一百四十九條之一及第一百四十九條之三第一項之規定,對本公司進行接管,並依第一百四十九條第四項之規定委託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擔任接管人。
     
  3. 本公司於受接管期間仍於原址繼續營業,保戶權益不會因接管程序而受到影響,持續受理保戶之繳費、保險給付、保單借款、有效保險契約之變更或終止等業務,並繼續承接新業務,保戶權益依保險契約約定內容不受影響。
     
  4. 特此通知全體保戶上開情事。本公司設有保戶服務專線0800-087-999,如有任何疑義,歡迎隨時來電詢問或上網查詢。國寶人壽官網:http://www.globallife.com.tw/
     
  5. 特此提醒:若您欲辦理解約以取得解約金,請注意保單效力將因此終止。您辦理解約後,所持有之有效保單的保障不足,欲選購新保單時,可能會因年齡較長而需負擔較高的保費;另外,亦有可能因為生理狀況產生變化而無法再行投保新保單,故請仔細評估自身權益後再行決定要不要解約,較為妥適。另外,若您想辦理保單質借,亦請注意質借期間的保費仍需繳交,否則會影響保單的效力,且個別保單條款對於辦理質借的限額及借款的利率均有所約定,公司在處理相關保單質借時須依據個別條款辦理。
     
  6. 再次感謝保戶一路走來的支持,也期盼在接管期間能繼續為您服務。